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蒂姆-波顿邀粉丝续写《脏男孩的世界》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30日00:41
  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个人艺术回顾展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同时,导演本人忙着号召粉丝用微博接力的形式,在Twitter上帮自己续写“脏男孩”的故事,为下一部同题材短片进行准备。

  在这部2000年的网络动画短片《脏男孩的世界》中,蒂姆·波顿在短短25分钟内讲述了数个短片,构成一个不可分割的完整故事。故事讲述一个楚楚可怜的脏男孩,被地狱恶霸不断要求寻找新的尸源。脏男孩拖回了一个令他心动、被灯砸死的女孩,拖回了一个服毒者和一只被毒死的老鼠……终于,他获得投胎机会,可他的出生却令其父母非常痛苦,最终他再次迎来死亡,又回到地狱恶霸身边……

  最近波顿在Twitter上说,希望借助广大有创作力的群众,来帮自己写一个新的“脏男孩”短篇故事。波顿本人开篇道:“拥有特殊技能的脏男孩,受邀调查美术馆地板上诡异的黏性物体……”接着粉丝们可以在140个字母的限制范围内自由发挥,每天将从当天的所有微博中挑选出最好的一篇。目前波顿已经收到了超过40个“接龙”,这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下月6日。

  同时,蒂姆·波顿还忙着翻拍电影《黑影》(Dark Shadows)。原版《黑影》是美国广播公司1966年至1971年播放的一部电视剧,这个哥特式的故事里充满了幽灵、盗尸者、吸血鬼、僵尸、狼人。波顿的老搭档约翰尼·德普将饰演主角175岁的吸血鬼巴纳巴斯·柯林斯,他总是在寻找新鲜的血液,还有他遗失的爱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