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群星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央视群星跨年盛典启动 决胜新年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9日16:16

  搜狐娱乐讯 又近年底,在各大卫视使出浑身解数争抢明星演出资源,打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时,之前一直未见有所动作的央视其实早已开始了新举措。记者今日获悉,一台由央视精心打造的“央视群星跨年盛典”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这场跨年盛典,将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呈现一台高品质、国际化、明星荟萃的文化艺术盛会。

  精心设置四大环节

  此次盛典将分为《群星璀璨-星光大道》、《群星汇聚-颁奖典礼》、《群星话题-新年舞会》、《群星狂欢-跨年盛典》四大环节进行,而每一环节的艺术形式和内容特点又各有侧重。“星光大道”的环节,主要针对的是参加本次盛典的所有重要嘉宾,在他们走过星光大道的同时播放作品视频等,并设计了“采访台”、“感言台”、“签名板”、“名人手印纪念板”等内容,增强观众和嘉宾的互动感。“颁奖典礼”环节在遵从中央台原“群英汇”的主旨下,将进一步丰富表演形态,强化颁奖仪式,以世界级影视颁奖典礼的规格为参照,扩大央视黄金档电视剧在观众中和电视剧制作圈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等。第三部分的“新年舞会”则被设计为“新春寄语舞台”,包括“主持人访谈”、“一句话贺辞”、“嘉宾抽奖”、“热心观众抽奖”、“网络寄语”等环节,互动场景令人期待。而最后的“群星狂欢•跨年盛典”则是整个盛典的最高潮,在能够容纳八千观众的海洋广场,明星嘉宾们和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和嘉宾们的精彩表演都将在水中的表演区完成,晚会最高潮将升起一颗巨大的发光祈福树,挂满红色祝福包和星光寄语卡片,让明星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嘉宾阵容涵盖广 明星云集令人期待

  由于此次盛典是以时间节点和年节氛围为基础,内容的丰富和内涵延伸将以参加的嘉宾为根基。所以为了打造一个“年度文化盛典”和文化大事纪,央视此次下足工夫和血本,不惜全力邀请一些观众热切期待看见的表演嘉宾。记者了解到,此次盛典的嘉宾方面,不仅仅有文化艺术界名人和明星出席,还请到了众多和文化艺术相关的社会嘉宾。目前初步拟定的嘉宾包括:央视2010黄金档获奖电视剧及2011重点推出电视剧的主创及明星,港澳台等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明星和主创,一些国家级文化艺术类大奖的获得者等。此外,众多国际大腕也将神秘现身,第一时间为观众送上新年的问候,可以说涵盖范围之广绝对史无前例。而这台丰富的跨年大餐,将于2010年12月31日晚9:30分开始,连续5个小时在央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搜狐娱乐

54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