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华谊群星助阵六一义演 参与央视香港赈灾专场(图)

华谊群星录制《我们有爱》

  日前,四川大地震震动着每一个有爱心的人,娱乐圈在捐钱捐物的同时有更多的音乐人创作了一批优秀的赈灾歌曲,为灾区的人民鼓舞祝福。华谊传媒集团更是在第一时间集结公司全力创作出一首期是滂沱的大爱歌曲《我们有爱》,除了有周迅、李冰冰、黄晓明等倾力献唱,公司更是在灾后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多场赈灾活动和义演。

  灾后的第二天华谊兄弟便集结王宝强、羽泉、杨坤、尚雯婕、黄征、BOBO组合等参与了央视《同一首歌》的录制,更多的明星则都是在接到通知后的第一时间便从各地赶赴北京报名参加赈灾义演。


  华谊两岸明星齐聚儿基会为孩子筹款

  今日由中国儿童基金会在北京主办的“爱的承诺星光映六一”百位明星灾区儿童关爱行动,这次活动宗旨就是要在灾区捐建孤儿院、幼儿园、小学,并会筹集善款及物资为灾区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有特殊意义的节日。在活动的初期,华谊兄弟便提出只要是赈灾的事情,公司都会鼎力支持,届时杨坤、羽泉、尚雯婕、安以轩、林心如、霍斯燕、岳夏、陈思成、周桐同等华谊群星将会到场演唱这首大爱歌曲为来自灾区的孩子们加油。

  华谊央视再次放歌为孩子祝福

  灾后的第一时间华谊兄弟便与央视合作了《同一首歌》大型赈灾演出,来自华谊的群星除了现场倾情演绎更是呼吁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据悉,目前华谊群星还受邀央视六一赈灾特别节目,这场由多部委联合举办的晚会还将会迎来数名来自灾区的孩子,晚会的主旨也是要通过爱心传递、爱心捐赠、爱心共勉三方面的行动,表达祝愿和抚慰灾区儿童创伤的心灵,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全国少年儿童的关爱与温暖。

  华谊群星赴香港赈灾筹款

  今年的6.1无疑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灾后灾区孩子的问题也一直备受关注,如何能够让他们尽快安置,如何让他们也拥有同样快乐的一个节日。日前,身赴灾区的众多华谊明星也将会在演出结束后转道香港,参加香港的公益演出。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刘德华发起,届时将聚集数百位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艺人,进行马拉松式演出为赈灾筹款出力,而来自华谊的杨坤、羽泉、张靓颖、李慧珍等都在第一时间响应表示愿意出力。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 羽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