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洋赴山西《夺宝》 却直言自己民族情结严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15:38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于洋、李乃文、吕夏和谢孟伟等联合主演的大型战争题材传奇大戏《夺宝》已经在山西低调拍摄近两个月。该剧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1942年日本对中国发动晋察冀大扫荡的历史背景下,成八路军特护队殊死护卫被日本天皇觊觎已久的世界佛教史珍品《赵城金藏》,与敌人展开了残酷斗争的故事。据悉,该剧拍摄已近尾声,预计将于明年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一向以好人形象示人的于洋,此次颠覆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个残暴嗜血的日籍军官。不过,于洋却表示,自己是个十足的民族主义者,为此,自己没有留一张剧照。

  在《夺宝》中,于洋饰演的早川立平是日本军队的高级军官,同时也是个中国传统文化的狂热份子。但是这个特点并没有让他对中国文化产生亲切,反倒变本加厉地贪婪掳取,表现出了极其残暴贪婪的本性。“是个让所有中国人都咬牙切齿的角色。”于洋介绍,让他犯难的并不是人物的性格,而是另有原因。

  原来,这是于洋第一次出演日本军人的形象,而且是个非常残暴的军人。这让爱国情结颇重的于洋很是为难,他甚至用拒绝拍照的形式表达对老一辈革命者的景仰。“可以公开的说,我是一个民族情结很重的人。到现在,我没有留一张剧照,甚至跟剧组或者来探班的影迷合照,从来不着戏服。”于洋表示,剧中的那段历史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不是无动于衷的,而是一种刻骨铭心的伤痛。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