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夺宝》山西热拍 于洋挑战“日本中国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55
演员于洋
演员于洋

  反映抗日八路军在保护民族文化而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的大型战争连续剧《夺宝》正在山西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演员于洋、李乃文和吕夏等联袂主演。剧中,温文尔雅的于洋首次挑战心狠手辣的反派形象,扮演一个对中国历史相当精通的日本军官,对中国传统文化痴迷而贪婪,并与吕夏等游击队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夺宝大战。

  据介绍,在电视剧《夺宝》中,于洋扮演的日本军官早川立平是个心狠手辣、很有野心的形象。这与于洋本身的气质和他一贯饰演的角色形象大相径庭,被问到是否想借此转型及如何表现出角色狠劲儿时,于洋哈哈大笑:“转型也谈不上,但是做演员的,肯定都希望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与自己形象反差越大的越能考验出演技。我觉得早川这个人有点复杂,他的狠毒和残忍不仅仅是基于一种缺乏人性的荼毒心理,还有他最中国古代文化太过于热爱迷恋的因素,有点中毒的感觉。应该说由爱生恨的那种。我想,理解好人物的心态再去塑造就不难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