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安家族》热播 吴孟达刘钧父子反派当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7日11:42

  广州日报11月27日报道年代商战大戏《新安家族》自央视开播以来一路领跑黄金档收视,其中,由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钧领衔的反派许家格外抢眼。该剧将于周日播出大结局。

  《新安家族》以浓重的笔墨描述了汪、许、鲍三家内求发展外争商权的艰难历程。剧中,香港演员吴孟达放弃幽默出演正剧令不少观众大跌眼镜,他剧中的“儿子”刘钧说:“后来,达叔的表演完全超乎我的想象,把一个老谋深算的徽商演得十分传神。”吴孟达还透露,私下里他和刘钧也形影不离,“除了睡觉我们其他时间都在一起,吃东西、喝咖啡、游山玩水。”(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责任编辑:潘珊)

广州日报

9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