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沸腾的村庄》热拍 侯祥玲自编5分钟给力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7:09
侯祥玲阳光帅气
侯祥玲阳光帅气

  搜狐娱乐讯 由吴兆珊执导、侯祥玲、毛俊杰、朱子岩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沸腾的村庄》日前正在辽宁热拍中,这是导演继央视热播剧《女人的村庄》后又一聚焦现代化新农村生活的作品。这是一部以“农家书屋”为题材,反映新农村文化建设,以农村文化扶贫、精神扶贫为内容的电视剧。

  侯祥玲饰演剧中村主任一角,曾有一场憧憬建设村庄美好未来的戏份,台词比较平淡。这让文学创作专业出身的侯祥玲演起这场戏的时候颇不满足,觉得如果台词再能丰富饱满一些,再融入点搞笑效果的创作进去的话,才够给力。于是侯祥玲执笔把原本不多的台词改写成了长长的一大段一口气说到了5分钟之久,十分考验台词功力。这段精彩表演,能令观众联想到电影《大腕》中李成儒的那段“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经典台词,具备超强喜感。据悉,《沸腾的村庄》将于月底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