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卫视热播献精彩 廖伟揭秘入狱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7:06
孟益兴与日本人斗争
孟益兴与日本人斗争

孟益兴在监狱
孟益兴在监狱

  搜狐娱乐讯 红色传奇剧《桥隆飙》继在北京首播之后,目前正在云南、江西等卫视黄金时间热播。随着桥隆飙抗日的过程渐渐深入,剧情越来越精彩,剧中的人物命运也受到观众的期待。饰演桥隆飙弟弟孟益兴的廖伟,近日独家揭秘了剧中的监狱生活,他说为达到真实效果,在监狱里也吃了不少苦。

  孟益兴是一个充满爱国热情的进步学生,因为母亲铁娘子和家人的严厉呵斥,他成了日本人查找桥隆飙的最大线索,于是日本人先软后硬,在“糖衣炮弹”无效的情况下,把孟益兴抓到监狱,希望通过严刑拷打找出桥隆飙的行踪。而孟益兴当时并未所动,所以吃了不少苦头。廖伟说,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虽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营造的环境”还是有点阴冷,自己不仅要戴着手铐,衣服被撕烂,还要接受酷刑,“不过酷刑都不是真实的,这个还好,但是旁边还有群众演员在配合演接受严刑拷打的戏,心里觉得很难受。所以尽量调整好状态,尽快拍完,也避免群众演员再受更多的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05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