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特战先锋》北京“开战” 庹宗华领军英勇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5:12
《特战先锋》海报
《特战先锋》海报

庹宗华
庹宗华

庹宗华英勇杀敌
庹宗华英勇杀敌

  搜狐娱乐讯 新剧《特战先锋》12月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本剧由刘猛导演,是一部抗日题材的大戏,抗日题材一直都是很受大众关注。该剧由庹宗华领衔,率队伍英勇抗战。

  庹宗华英勇善战 再演军人

  该剧讲述了一群声名狼藉的囚徒,在中国生死存亡之际,为了民族大义而携手抗日的故事。导演刘猛一直对军事题材的影视创作情有独钟,对台湾金钟奖影帝庹宗华更是“心仪已久”。“我一直非常喜欢他的戏。”刘猛说。庹宗华在剧中饰演的陈一鸣是国民党侦察顾问,他因放走几位共产党员而遭到逮捕,后来因缘际会而成为突击队队长。

  庹宗华剧中角色背景

  陈一鸣原是国军88德械师侦察参谋,曾经在德国伞兵部队受训,在凇沪之战中也是屡力战功。可他因为放跑了共产党员黄天明、黄云晴兄妹被宪兵逮捕,在军统的集中营里被囚禁5年。军统局军师毛人凤对陈一鸣软硬兼施,最终陈一鸣同意加入军统,并组建黑猫突击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