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绿茶遇“王贝式”尴尬 女星是否都要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5:06
视频:绿茶遇“王贝式”尴尬 女星是否都要整容

  日前超女王贝由于娱乐圈恶劣的生存环境,不得不选择整容来取悦大众,最终因为手术的失败导致死亡。女明星是不是只有长得好,才能做歌手?一时间成为社会上讨论的焦点话题。

  业界口碑良好的高端娱乐节目《乐拍乐高》,近日也遭遇了明星是不是必须有美色的考验。……绿茶,作为华语乐坛唱作俱佳的稀缺女子,在《乐拍乐高》舞台经历了一年的面具歌手生活。近日在即将揭开面具的一刻,这位创作才女由于对自己相貌的不自信而产成了巨大恐慌。而女星对自己相貌的苛刻似乎也成为娱乐界普遍的问题。娱乐圈到底是酒池肉林还是才华的聚集地?像绿茶这样的女孩能否避免“王贝式”的无奈?而才华又能否在普通的相貌上开花结果……

  新天后绿茶堪比王菲空灵 方文山大赞才华搭桥周杰伦

  戴着面具的绿茶一直充满自信,从《遇见你的香》到《重现的玫瑰》,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粉丝们也不断拿她与天后王菲比较。无论是从声线的空灵还是情感的细腻演绎,绿茶都称得上是乐坛的一大发现。戴军在与绿茶合唱后更是坦言已经“爱上她”!而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现场也特意送上了祝福:“歌坛一般都是男生创作,像陈绮贞、黄韵玲她们这样的女生创作都很难得,绿茶的才华有目共睹,希望绿茶加油……”方文山的话里透着祝福和欣赏,这也不难让人想到他与周杰伦的关系,也许以后绿茶有机会与两位乐坛前辈合作……

  绿茶拒绝“王贝现象”现场揭面 才华取胜摘取乐坛天后桂冠

  凭借出众的演唱技巧和才华,节目现场绿茶顺利赢得了摘掉面具的机会。而这时她则犹豫的说道:“我长的不好看,揭面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现在很害怕被看到真实的样子……”长达一年的期待,所有的“茶泡泡”都想知道绿茶究竟长什么样?这时现场的粉丝用欢呼声为绿茶打气,“绿茶加油!绿茶揭面!!!” 经过了复杂的心理斗争,绿茶还是选择了摘掉面具露出真容。而这时全场都为绿茶的美丽惊叹,戴军更是直言:“你的气质一出现就是顶尖艺人,是“大卡”!你真的很迷人……”。深知娱乐圈艰难的嘉宾柳岩说道:“……你不用对相貌不自信,美不美只要做自己就好了。你那麽有才华,相貌是天生的,没有可比性,你的才华才是让你傲视乐坛的关键……”大众的世俗浮躁已经让很多美女失去自信,永远不够漂亮似乎成为了女人不断追求完美的动力。而事实上相貌和才华到底哪个更重要?是不是丑的人就不能成为天后?而不漂亮的女星是否都应去整容?这个“王贝式的尴尬”也许还会继续。绿茶的幸运在于她的才华超越了揭面后的惊艳,之前不自信的犹豫只不过是一场有惊无险的美丽期待。而那些娱乐圈无可挽回的脸,可能有一部分注定成为庸医手下的挂科作业。但愿少一些王贝,当遭遇美丽怀疑的时候,像绿茶一样勇敢面对,接受自己,别人会鼓掌。

  绿茶代表歌曲:《逆流而上的鱼》、《遇见你的香》、《重现的玫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