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卫视跨年晚会大放“卫星” 小贝Gaga大S都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26日09:18

  本报讯(记者耿愿)比大牌、比排场……一到年底,各地卫视便开始在跨年晚会这件事上“死磕”起来。从热门的“大小恋”到漂洋过海的小贝夫妇、Lady gaga,都在卫视们的邀请范围之列,火力逐日升级。

  今年“芒果”跨年从一开始就定下了“要搞大排场”的基调。Lady gaga、西城男孩、王菲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苏有朋小沈阳,还有网络“神曲”《忐忑》、《爱情买卖》的原唱者龚琳娜、慕容晓晓,都在湖南卫视的邀请之列,并将在12月30日至明年元月2日打造“给力2011芒果嘉年华”。只不过排场大,烟雾弹也越大,前一天还对外声称邀请赵薇唱《忐忑》,第二天又称其不唱了,而Lady gaga和“大小恋”亲临现场的几率又有多大?实在难抱期待。

  前几年跨年明星阵容都数一数二的江苏卫视今年表示不比排场了,称比来比去没啥意思。跨年主题还是“幸福”一词,新婚的大S、汪小菲在邀请之列。另一对准明星夫妻陈建州、范玮琪也很可能以“黑白配”形式出席。

  见“芒果”、“荔枝”斗得欢,浙江卫视也按捺不住了,放出豪言称“王菲、小贝、大S三对夫妇都要来我家”。消息一出,震惊一片。浙江卫视也言之凿凿,称贝嫂维多利亚的自创品牌接下来将视亚洲市场为发展的重点,因此浙江卫视时尚跨年晚会为其品牌的宣传创造了一广阔的平台,所以不是不可能。只不过三大卫视都要抢“大小恋”,谁能成最后赢家,或者大家都只是在借“大小恋”的东风?总之眼球效应是先达到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长江日报

179粉丝

关注

Vilovej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