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姜文周韵《金婚2》妇唱夫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9:06
姜文很给老婆周韵面子
姜文很给老婆周韵面子

  《金婚2》(《金婚风云情》)马上开播,12月最重头的电视剧恐怕非此剧莫属。除了延续前作收视率和口碑的话题,此番明星阵容更甚,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周韵担纲主角,一系列配角也个个大牌,导演是郑晓龙,且,因为周韵缘故,丈夫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来客串了把。观众有多久没在电视剧里看到姜文了呢?对于喜欢姜文演戏的观众来说,真该感谢周韵。

  《金婚2》植入广告话题不断,姜文笑言,客串拍了两天戏的他,才是最大的植入广告,马上,各娱乐版头条刷刷拿姜文话做答,真是风头一时无两。娱乐圈夫妻档不少,但像姜文这样为妻子捧场卖面子的除了王菲夫妇和皮特夫妇,还真是稀罕了。

  文/阿顺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孙吉顺)

搜狐娱乐

5039粉丝

关注

阿顺

1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