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7》广州将上IMAX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1:03
《哈利-波特7》广州将上IMAX版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魔幻大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简称《哈利·波特7》)正在全球热映,北美票房上周末三天高达1.25亿美元,中国大陆的首周票房更是突破7500万元人民币。而最近,有个好消息令广州“哈迷”们兴奋不已,即将于12月开业的广州万达电影城,将以12米×22米的IMAX巨幕,放映《哈利·波特7》,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震撼体验。

  在《哈利·波特7》中,有许多神秘的东方元素——戈德里克山谷,夜幕下的山谷云雾飘渺。在IMAX巨幕的演绎下,山谷仿佛中国古典画上钟灵毓秀的水墨丹青。而眼花缭乱的动作戏——罗恩被凶残的食死徒打伤;巨蟒纳吉尼从黑暗中突然向观众“扑”来,一口吞掉魔法师;哈利的替身与伏地魔在天空高速追逐……IMAX流畅的画面效果将这样的段落无限放大,再加上IMAX特殊的震撼音响,强烈的视听震撼效果让人看得血脉贲张。

  据悉,作为广州市内首家IMAX商业影城,广州万达电影城的IMAX放映及配套设备已经进入安装与调试阶段,12月就能开门迎客。而除了放映IMAX版《哈利·波特7》之外,该影城还将推出数千个IMAX体验机会,让影迷免费体验这高科技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