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录《I PHONE YOU》 气质迷倒德剪辑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9:40
江一燕动情录音
江一燕动情录音

江一燕与导演和男主角合影
江一燕与导演和男主角合影

江一燕剧照妩媚动人
江一燕剧照妩媚动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从澳洲进修回来就连忙进入到中德合拍片《I PHONE YOU》的后期录音中。在录制工作中,江一燕的敬业精神备受工作人员赞赏。

  中德合拍的首部电影《I PHONE YOU》讲述了由江一燕扮演的中国女孩玲儿只身一人到柏林寻找爱人的故事,整个故事以江一燕为核心展开。近日,剧组在国内进行后期的录音工作。女一号江一燕在录音过程中对自己要求极高,丝毫不马虎,甚至当导演和录音都觉得台词通过后,江一燕还要求自己在多录一遍,力求完美。

  导演唐丹说江一燕很专业,工作起来很敬业。整个德国团队都很喜欢她。甚至德国的剪辑师在后期制作中被江一燕的气质所迷,要求导演引荐认识江一燕,坦言自己已经爱上这位东方美人。

  据悉,电影《I PHONE YOU》将参赛明年的德国柏林电影节。江一燕在片中的表现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