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永元亲推《新电影传奇》 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9:01
视频:崔永元《新电影传奇》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由崔永元策划、《电影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电视栏目《新电影传奇》于日前正式启动,并同时在网站发布《新电影传奇》推介片,打响《新电影传奇》宣传第一炮,本月底,《新电影传奇》将在国内几大门户网站发布样片,多部观众熟悉并喜爱的精彩国产电影,将通过网站率先登场,请网友先睹为快。

   《新电影传奇》网络先行

   《新电影传奇》由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创作班底全部来自小崔的《电影传奇》团队,可说得上是由《电影传奇》创作团队原班打造的另一部“电影类传奇节目”,也可称之为《电影传奇》升级版。只是这一次,小崔不再担任主持人,作为《新电影传奇》总策划和总顾问的身份亮相。电视节目《电影传奇》以聚焦中国老电影和老电影人现状为主,而《新电影传奇》则将视角投入国内正在上映或即将播放、正在拍摄和准备拍摄的电影。

  《新电影传奇》由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小崔在节目中担任策划人,《新电影传奇》将聚焦正在放映、拍摄、制作中的新电影,力求为新电影量身订造一档传奇节目。《新电影传奇》日前正式启动,同期在网站发布节目推介片,并将于本月底在国内几大门户网站点映样片,包括《李小龙》《让子弹飞》《钢的琴》《观音山》在内的多部优秀国产影片将抢先在网上发布,欢迎广大网友点击收看,并邀请热心网友对《新电影传奇》展开评论和发布意见。

   ★什么是《新电影传奇》?

   《新电影传奇》力求为电影人和喜爱电影的观众营造出一个电影的“传奇平台”,如策划人小崔所说:“所有的新电影,几乎全部以八卦的方式宣传,我相信,这也违背绝大多数电影制作者的初衷。当然,他拍电影不是为了八卦,采用的宣传方式也就不喜欢八卦,但是他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媒体提供的就是八卦平台。《新电影传奇》要改变这样一种方式,那些拍电影的人,都是爱电影的人,通过《新电影传奇》,要让观众看到,这些电影人对于电影的热爱。”

   ★什么样的电影能入选《新电影传奇》?

   每年,都有数百部国产电影拍摄制作,面对这些作品,《新电影传奇》将如何臻选自己的拍摄对象?策划人小崔说:“我觉得大家慢慢看的时候,就会知道我们《新电影传奇》有一个什么标准。这个标准真的跟华表奖不一样,跟奥斯卡奖也不一样,换句话说,也许我们介绍的影片是票房倍儿高的,也许我们介绍的影片,加上我们也没有100个人看,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介绍它,因为我们觉得这个电影值得介绍。”

   ★《新电影传奇》最看重什么?

   对于臻选电影的标准,《新电影传奇》看重的条件只有两个字:真诚!

   “所有的艺术都是需要诚意的,电影也需要诚意,那么,当你拍电影的时候,你是真心热爱这种用影像讲故事的方式、用影像树立人物的方式,最终想拍一个电影。还是说,你想把这个(拍电影)作为投机的一部分,像买股票一样,通过一部电影,让一块钱变成五块钱。我觉得,你自己心里知道,我们也看得明白。所以,我们要宣传那些有诚意的电影,对艺术有诚意的电影,对观众有诚意的电影,这个是我们《新电影传奇》选择的唯一标准。”

   《新电影传奇》在网站点映样片的同时,也希望广大网友能够提出宝贵意见,欢迎所有喜爱国产电影的网友们,能够参与并收看《新电影传奇》,成为打造电影“传奇平台”的一份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