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今上映 叶璇饰演龙姑首度现银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5:55
叶璇饰演龙姑
叶璇饰演龙姑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与著名导演叶伟民共同执导的传奇电影《李小龙》将于今日正式上映,该片由香港金像最佳新人李治廷、双料影帝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像女星叶璇、性感辣妈钟丽缇等联袂主演,故事以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著作《我的哥哥李小龙》为蓝本,以人物传记的形式再现了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自出生到离开香港闯荡美国的青涩岁月。

  此外,影片也将首度曝光李小龙铭刻一生的亲情,其中李小龙与叶璇饰演的姑姑李合银之间亦师亦友的真挚情感,也是本片最具看点的一条情感主线。

  龙姑“复活” 龙弟落泪

  从李小龙的出生直到他远赴美国寻求梦想,姑姑李合银一直陪伴在他左右,她的言传身教也影响了这个功夫巨星的一生。叶璇为演好这个人物也是做足功课,不仅查阅了李小龙的历史资料,还对照相片刻意模仿“龙姑”的神态、气质。因此,当叶璇第一次以“龙姑”造型出现在剧组时,就令当时在片场探班的李小龙的胞弟李振辉流下了眼泪。李振辉表示,姑姑是哥哥李小龙至爱的亲人,从小就一直是姑姑陪着他,照顾他的生活,带他上学,教给了他很多东西,想不到年纪轻轻的叶璇表演功力如此深厚,刚才看到叶璇的感觉就像是姑姑又“复活”了一样。

  李小龙被打 叶璇首尝“家庭动作戏”

  据悉,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从小十分调皮,小时候跟人打架更是家常便饭,所以父亲李海泉只好找人教他打太极拳,又“委托”姑姑对他严加管教。叶璇在影片中不再有大段的打戏,但却首次尝试了几场“家庭动作戏”,而与她“对打”的正是功夫巨星李小龙,李小龙平时吃饭、洗澡,包含睡觉都是和姑姑在一起,只要他在外面惹事打人,回到家还要被姑姑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