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金马奖场外是非多 小S言论被批“太俗气”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4:37
林志玲撩开裙子的一幕令收视飙升


  穆晓光“顺走”吹风机

  有媒体称,内地演员王学圻的经纪人穆晓光在金马奖举行期间,被怀疑“顺走”了酒店的吹风机。

  据悉,金马奖当晚,穆晓光入住了原本为王学圻准备的酒店客房,而王学圻因为证件原因来不了台湾。金马奖组委会表示不能为穆晓光和其他助手的房费买单,所以穆晓光本人支付了1.5万新台币的房费。次日退房时,穆晓光十分喜欢酒店提供的吹风机,又因为入住的房间有3000元的消费额度,因此他带走了酒店价值2500元新台币的吹风机。随后金马组委会电话追到机场,要求他自己支付这笔费用。事后穆晓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对此事耿耿于怀,甚至放言称:“以后旗下艺人再也不会出席金马奖!”这意味着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王学圻将从此无缘金马奖。

  小S言论被批“太俗气”

  本届金马奖争议不少,但也在另一方面推高了收视率。根据AGB尼尔森调查,收看本届金马奖的观众人数达到448万,最高收视率分别出现在阮经天夺影帝,吕丽萍拿下影后,以及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配合主持人小S拉起裙摆几个环节。

  第一次主持颁奖晚会的小S,频频搞怪,但观众对她的评价却是贬多与褒。比如,小S在提到台湾导演李行时称对方“好老”;说到床戏时,小S又表示“如果倪大红演床戏,就不必要讨教了”,有观众认为这些话都是对前辈的不尊重,“一个严肃的颁奖礼,被小S弄成一个俗气的综艺节目,看着有些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