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皮特朱莉资助SOS儿童村 呼吁关注弃儿健康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1:37
皮特夫妇热心公益
皮特夫妇热心公益

  近日,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夫妇向SOS儿童村捐赠了15万美元善款,用于资助儿童村为无家可归的儿童提供家庭式的成长与教育环境。

  之前,皮特与朱莉曾走访埃塞俄比亚、乍得的儿童村,并亲历海地难民营探望当地的小朋友,他们深刻了解无家可归儿童对家的需要与渴望。“真心感谢皮特与朱莉的爱心,他们懂得稳定家庭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意味着什么。” SOS儿童村执行总裁海斯-保罗表示。

  皮特夫妇慷慨解囊并非首次,去年,他们曾于同期捐赠10万美元,资助了一个拥有四个孩子的儿童村家庭。“我们看到SOS在收养遭遗弃的孩子以及为他们创造健康成长环境所做的努力。希望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让更多不幸的孩子享受到家庭的温暖。”安吉丽娜-朱莉表示。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5017粉丝

关注

飞狐

151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