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热播 陈洁受男性观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1:37
陈洁《桥隆飙》剧照
陈洁《桥隆飙》剧照

陈洁写真
陈洁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抗战大戏《桥隆飙》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陈洁在剧中饰演的狄月清为了责任和使命与日本人周旋,为了自己爱的人也甘昌风险。据悉,随着这部片子的播出,观众对陈洁的关注也越来越多,陈洁更是成为男性观众追捧的对像。

  陈洁在剧中的角色是国民党情报人员,与桥隆飙的飙字军虽不同属,但都为了抗日。陈洁在剧中为了完成任务,多次深入危险之地,出生入死;但最强的女人也有柔软的一面,她深深的喜欢着真汉子桥隆飙,但往往信仰和爱情总是两难。陈洁饰演的狄月清深民大义,通情达理,生活和事业分得很清楚,懂爱情,懂相处,虽然身处烽火年代,但是从性格上来说,放在现代社会,典型的经济适用女,在外事业上很突出,在内,懂得经营自己的家庭和爱情,深谙相处之道,属于那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新时代女性。

  陈洁在剧中饰演的刚柔并济的狄月清,唤起了男性对现实社会新时代女性的渴望和呼唤。随着社会的复杂性和多变性,男女双方对彼此的需求相对模糊。因此《桥隆飙》里陈洁饰演的狄月清这个角色,给出了一个清晰的轮廓,爱憎分明,性格鲜明,因此陈洁成为男性观众追捧的对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