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键锋佟丽娅《烟雨斜阳》演绎爱恨交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0:26
陈键锋 佟丽娅《烟雨斜阳》剧照
陈键锋 佟丽娅《烟雨斜阳》剧照

佟丽娅 陈键锋《烟雨斜阳》
佟丽娅 陈键锋《烟雨斜阳》

佟丽娅《烟雨斜阳》剧照
佟丽娅《烟雨斜阳》剧照

  搜狐娱乐讯 催泪民国大戏《烟雨斜阳》已在江苏城市频道圆满落幕, 剧汇集了陈键锋、佟丽娅、俞小凡、黄文豪等两岸三地的人气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民国年间两代人的爱恨纠葛。佟丽娅在剧中扮演的高宛宜和陈键锋上演了一段爱恨交织的唯美爱情。高宛宜历尽坎坷,而且总要面对难以预料的情形,通过错综复杂的人物内心展示,将人物凸显得格外动人。

  对于“高宛宜”这个角色佟丽娅说道:“跟陈键锋饰演的张承恩虽然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长大后却被迫嫁给了别人,加上自己生性优柔寡断,最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剧中,佟丽娅与香港TVB小生陈键锋陈键锋也有很多浪漫的戏份,不过陈键锋对此一点都不得意,“佟丽娅和我青梅竹马,最后却嫁给了我仇家的儿子,杨雪暗恋我却因救我也嫁给了别人,这次我绝对是个悲剧人物。”该剧不仅延续了之前的故事结构和题材等成功因素,还融入了更多矛盾和情感张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