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截拳道》27日公映 生前密友集体缅怀李小龙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1月25日06:55

  南都讯 记者张麟 今年的11月27日是李小龙诞辰70周年纪念日。由李小龙生前密友集体打造,展现了李小龙功夫精神的《截拳道》定于该日首映。和同档期上映,偏向于人物传记的《李小龙》不同的是,《截拳道》的主旨是反映李小龙式的真功夫,探究李小龙功夫真谛的电影。由于两部电影都是围绕李小龙,因此还引发了一场热闹的骂战。

  《截拳道》最大的看点是一群李小龙生前密友通过本片对李小龙的集体缅怀。总监制陈会毅、担任主演的香港巨星梁小龙、午马、武术指导韩春、美术师叶国志等都是李小龙生前的电影密友。主演之一的陈天星还是苦练截拳道近20年的真功夫演员。据陈天星表示,《截拳道》是这么多年来电影圈“绝对没有使用动作替身”的真打实战真功夫力作,包括62岁的梁小龙在内都是亲自上阵,没有使用替身。对于同期竞争的《李小龙》,《截拳道》剧组虽然敬佩他们花了6年搜集各种资料,但对于主演李治廷的功夫持怀疑态度,并表示,《李小龙》只能是一部文艺片或传记片,因为李治廷不懂武功,而《截拳道》才是展现李小龙功夫的电影。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