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版《敢死队》悲壮上演 欲再创收视奇迹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3:21
中国版《敢死队》

  上世纪80年代,一部约十亿人收看过的电视系列片《加里森敢死队》,曾创下电视史上的收视纪录。时隔30年,中国版《敢死队》即将于11月25日7:30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悲壮上演。

  据悉,该剧是“反特专业户导演”于立清继《天字一号》、《新英雄虎胆》、《黑玫瑰》之后的又一部全新谍战力作。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一支由四男二女“死刑犯”组成的敢死队与日寇进行殊死搏杀的故事。

  李舜演反一号获赞誉

  曾在《倚天屠龙记》、《幽灵计划》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舜,凭借着其大气精致的外形,在观众中留下了“百变女王”的称号。这部剧,再次将其推向了“反派女演员”的高峰,其“女魔头”的扮相形神兼备,让人又爱又恨。剧中,从未学过日语的她硬是在两天之内背完了自己全部的日语台词。

  朱紫汶挑起半边天

  内地实力派女演员朱紫汶在剧中挑起半边天,扮演“百变魔女”焦娇一角。她和由铁鹤扮演的男一号“强大龙”之间的爱情戏,给残酷血腥的剧集增添了一抹温暖。面对被捕的焦娇,强大龙忍痛叩响了手中的枪,自己也英勇牺牲。如此荡气回肠的爱情,如此坚定崇高的信仰,在两人最后的对视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朱婷悲壮而死

  该剧另一个让人眼睛一亮的角色,就是由年轻演员朱婷饰演的“勾魂歌后”秦可风。她出色的演技、甜美的声音将“一代歌后”演绎得惟妙惟肖,性感而又不失优雅,使得不少高官富商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是,她嫉恶如仇的本性又让她在杀人时变得冷血无情,这样鲜明的对比使秦可风成为剧中独一无二的女性。

  

(责任编辑:孙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