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热拍 石天琦:这个角色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23
石天琦 饰 翠翠
石天琦 饰 翠翠

  搜狐娱乐讯 集合了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石天琦等一众明星的大型抗战题材剧《中国地》在辽宁朝阳火热拍摄,曾经在电影《精舞门2》中饰演时尚潮人的石天琦此次来了个360度大变身,以“土妞”形象出现在该剧中,她扮演的翠翠堪称集中国传统美德于一身的女性,清澈的“少女时代”,温婉的“小媳妇时代”,铿锵的“战火玫瑰时代”先后贯穿剧情始末,使得翠翠这个角色极具魅力。石天琦演绎起来直呼过瘾,大赞这个角色“很给力”!

  电视剧《中国地》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老嘎头,带领全家、全村浴血奋战,抗战日本侵略者的真实故事。该剧将人们的记忆拉回到了抗日战争时期,清风岭的村民为了保卫家园,在艰苦的条件下,手持土枪土炮,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石天琦饰演的翠翠在大国和小家的面前,毅然舍弃小家,为了保住中国地,在结婚当天,就同新郎各自加入反抗日军的战役中,直到战争结束再聚首,这也成就了战乱中的一段佳话传奇。

  剧中角色的多种性格转换和多款造型让石天琦过足了瘾,但是石天琦透露,演这个角色一开始却并不顺利:“翠翠原本是很单纯简单的女孩,但是第一段复杂纠结的感情把这个女孩催熟了,剧里面我经历了从只为男人活着,到追随真正的爱情,到最后着眼大局、暂舍爱情几个阶段的转变,思想上有非常大的跨越。一开始演的时候也挺痛苦,觉得节奏太快,转换起来特别没感觉。后来也是导演提点,慢慢自己也入戏了,从翠翠的心理变化过程中才找到感觉。”石天琦坦言,由于这次对角色塑造的要求非常高,拍完这部戏后,对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很大的提高,“尤其是把握人物的心理方面,我觉得这一部戏抵得上以往三部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