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媒体评论

城市快报:敢情金马奖还是暗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24日11:06
  不知从何时起,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变得水火不相容起来,几次隔空骂战都让娱乐圈变得热闹非凡。今年的金马奖上,虽然冯小刚和孙海英没有机会正面交锋,但是这对欢喜冤家的夫人却都是最佳女主角的热门人选。然而,由于吕丽萍的意外封后,冯小刚从21日到昨天连续发布微博,怒斥金马奖有黑幕、不公平,并称“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是路线斗争的牺牲品”。

  对于冯小刚这次的发飙,不少网友调侃他纯粹是羡慕嫉妒恨,孙海英的阶段性胜利深深地刺痛了冯导的心。甚至还有网友笑称,冯小刚已经患上“被害妄想症”了。

  任何电影节都有自己独特的审片观点,即使《唐山大地震》不符合金马奖的路线,那也并非不可理解的事情。至于冯小刚之后在微博上说的“唯一可以量化电影的标准就是票房,票房好=观众爱看”就更加不占理了,票房好不等于观众爱看,只能说观众进去看了,至于爱不爱看就不好衡量了。冯导此次为夫人出头的行为实在有些过了。

  电影节评选电影必须有审片标准,也一定要体现电影节特色。冯小刚这次因为徐帆拿不到奖就呼喊有黑幕的做法,难以和其大导演的身份挂钩,输了作品没什么,大不了明年再来,要是一不小心输了人品,明年想来人家可能都不请了呢。

  文/谢云深

  作者:谢云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城市快报

158粉丝

关注

Vilovej

2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