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热衷慈善 时尚装扮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29

苏有朋
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某品牌举办的慈善捐赠活动现场,一直忙碌于多部影片宣传及代言的他抽身出席,令很多人倍感惊讶和激动。一身黑色西服配上一条浅灰的围巾给人一种时尚而不做作的感觉,颓废的新造型令其完美蜕变,飘逸诠释了潮流人生。时尚的造型不仅抓住了粉丝的心,也使他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

  上台献唱时,苏有朋表现的轻松自然,不经意间流露出那桀骜不驯的神情也彰显出他非凡的冷峻魅力,时尚、动感,略显忧伤,展现着一个冷酷不羁却处处流露着温情的成熟男人。对于时尚,苏有朋觉得男人的时尚关键是要恰到好处,所选择的饰品,不仅要能突显自己的个性与气质,更要舒服自然,简单得当才是展现男性风采的关键。对他而言,自信与责任感则更为重要,男人的品位都是通过他工作、生活的态度展现出来的。

  近年来,苏有朋除了拍戏以外,把更多的时间投身于慈善事业。苏有朋认为慈善是人类的共同价值追求,他那善行天下,大爱无疆的博爱行为更加令人钦佩。从他自己建立希望小学到前往非洲担当慈善大使,他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了只要每个人都能积聚一份爱心,便能撑起一片天的道理。苏有朋认为,慈善不分大小,只要大家都有帮助别人的心,就能温暖帮助更多的人。

  苏有朋的潮流道路同他的人生方向一样,低调且不张扬,但却永远不失光芒。苏有朋始终给人以亲切的榜样形象,热衷慈善、环保等公益事业,坚持资助贫困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等诸多慈善行为都令我们为之感动。成熟善良的苏有朋已经成为慈善的风向标,他坚持不懈的慈善精神也感染了更多的人去关注慈善这项公益事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