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总动员》食草男黄又南遭遇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23

  都市青春励志喜剧电影《宅男总动员》女主演Q版形象大公开后,立刻引起了网民对网络流行语的热议,电影中的宅男盟又和哪一种人物形象相匹配,让很多《宅男总动员》的期待者跃跃欲试。近日在《宅男总动员》的拍摄片场,主演之一的黄又南变身受气小宅男,将标准版“食草男”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与黄又南反差较大的“干物女王”甘婷婷,则成为了典型的野蛮女友。

  “食草男”黄又南与“干物女”甘婷婷上演欢喜冤家

  黄又南在戏里扮演一个不温不火却又经常让人捧腹大笑的钻石小宅男,戏外,黄又南也是一个性情温顺的大男生,像所有男孩子一样黄又南爱玩线上游戏,具有典型宅男的共同特点。当天拍摄一场黄又南被迫和女友甘婷婷出来逛街的戏份,和这样一个大美女逛街原本是件惬意的事,但对于宅男并且是食草型宅男来说,则是恶梦一般。黄又南不辞劳苦还要被“女友”甘婷婷盛气凌人的气势掩盖,让这个钻石王小五变成了一个的小跟班,看黄又南在甘婷婷身后落寞的身影却又做鬼脸相伴,让整个剧组乐翻了天,黄又南表态说:“和女生逛街对于男生来说,真的是一件让人欢喜让人愁的事情。”

  甘婷婷扮野蛮女友现场气焰嚣张

  面对爱搞怪的黄又南,甘婷婷也是下了不少功夫让自己看上去很冷静,为了演好当天的戏,甘婷婷故意在片场黑面,不管黄又南怎样在现场耍宝,甘婷婷都故作冷艳。拍摄结束后也笑称黄又南的搞怪能力非常厉害,拍戏的时候只能强忍着,以免频频笑场,“希望我能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原汁原味的女王形象。”而黄又南也大赞女方演戏功底好:“刚开始我还担心她会笑场,不知是我的搞怪天分还不够还是这个越南金风筝女主角太厉害了,她像极了野蛮女友,气场压倒了一切。”导演也赞甘婷婷现场表现状态很好,嚣张气焰绝对震慑了在现场的所有人。看来甘婷婷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宅男总动员》是由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海润影视制作公司强强联手出品,《远征OL》独家游戏合作,众多一线影星客串出演,堪称时尚版《建国大业》,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电影中野蛮女友甘婷婷和温柔食草男黄又南一段奇异而又浪漫的爱情!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