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宅男总动员》角色猜想 女星Q版形象首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38

    都市青春时尚励志电影《宅男总动员》首次推出4款电影角色的Q版形象,将“越南金风筝女主角”甘婷婷、“职场达人”赵柯、“绯闻女王”张馨予、“香港嫩模”李莉琳,以四款卡通形象出现,并分别以“干物女”、“孔雀女”、“雪花女”和“极客女”作为其形象代言,玩转角色猜想。

  电影《宅男总动员》由上海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远征OL》独家游戏支持,杨子导演,冯凯帅制片,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叶静、苏永康、梁汉文、方力申、何炅携手黄奕、邓丽欣等共同加盟,以关关注当今社会宅男与剩女的热门话题,讲述当“三无宅男”遇上“三高剩女”,一群无论年龄、世界观、生活态度、爱情观都极具差异的人相遇、相知、相爱的励志喜剧故事。

  干物女甘婷婷——沦为剩女的真正原因

甘婷婷VS卡通版“干物女”
甘婷婷VS卡通版“干物女”

  干物女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门的一个流行词,形容那些如同晒干的蘑菇一样干巴巴的女生,这个词也成为了“宅女”和“三高剩女”的集合体。甘婷婷表示:“自己有时候也比较符合干物女的特质,就像影片中饰演的角色一样,忙于自己的事情,没有时间考虑去恋爱。这可能就是自己沦为“剩女”的主要原因。”

  孔雀女赵柯——剩女也要风光靓丽

赵柯VS卡通版“孔雀女”
赵柯VS卡通版“孔雀女”

  红极一时的“职场达人”赵柯,在活动现场汇集了她的众多影迷,在《美女如云》当中就展现给我们一个时尚靓丽的职业白领的她,在《宅男总动员》当中,时尚干练、风采依旧。虽然扮演的一个地道的“剩女”但她依旧酷爱时尚装扮,就算做剩女也要风光靓丽,在角色大猜想当中,被观众评为“孔雀女”。赵柯表示:“在影片中,从服装、配饰、鞋、手表、手机等都是要求十分苛刻的剩女,虽说外表对一个女生很重要,但是我更希望现实生活中自己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实力派,所以我其实一直都很向往成为职场的“白骨精”。

  雪花女张馨予——宅男们的最爱

张馨予VS卡通版“雪花女”
张馨予VS卡通版“雪花女”

  说到张馨予,似乎成为了宅男们的最爱,清纯,迷人,是她的代名词。张馨予表示:“我在《宅男总动员》当中也饰演了一名典型的”剩女”,一个很浪漫很单纯,像雪花一样一飘而过女孩子,的具体是怎样的一个雪花女,就请大家去电影院看我们的《宅男总动员》啦!”

  极客女李莉琳——古板怪异可不是我的特色

李莉琳VS卡通版“极客女”
李莉琳VS卡通版“极客女”

  Geek,由美国生活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当中的男主角Sheldon一时兴起,形容那些古板怪异,却又有无限才华的天才。具有“翻版大S”之称的香港嫩模李莉琳表示:“在《宅男总动员》当中我饰演了一名性格有些古怪,但是非常专注的“黄金剩女”,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极客女。”李莉琳也笑言:“一开始自己都不知道极客女的具体意思,这是第一次这么全面地了解网络流行语,之前都知识偶尔听说一些,经过这些活动,我完全的明白了这些名词的深层内涵。”当被记者问到是否生活当中也有些Geek时,李莉琳笑着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我没有那么古板,我喜欢旅游,喜欢阳光,应该不算是一个极客女吧。”

  《宅男总动员》关注了这些时而温柔、时而野蛮、时而聪慧、时而莽撞的新鲜群体,拍摄属于他们青春电影。该片预计在本月中旬杀青,争取在明年贺岁档让观众们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