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路金波:韩寒当爸是个玩笑,大家一笑而过吧!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4日05:08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昨日,韩寒的合作伙伴、书商侯小强在微博上发言,将韩寒荣升“奶爸”之事昭告天下:“恭喜韩寒做父亲,做父亲的他会和以前有不一样吗?”虽然事后觉得不妥的侯小强立马将此微博删除,但已被众粉丝迅速转发。据知情人士透露,韩寒与相恋8年的女友金丽华在今年5月初低调结婚,当时女方已怀孕3个月。而11月17日,韩寒喜获千金,取名“韩小野”,因为他很喜欢罗大佑的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希望有三个小孩,分别叫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不过,记者随后致电韩寒的老搭档路金波,他表示这是小道消息,“是小强的一个玩笑,大家一笑而过吧”。最后,侯小强也再次发博:“韩寒生小孩消息是朋友转发来的短信,未经证实,向各位抱歉。”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