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心术》 > 新闻动态

《心术》热拍 海清曾“入院”体验感叹医患关系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1:01
海清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美小护”。

  法制晚报11月24日报道 (记者 牛萌) 叫价300万一集的大戏《心术》日前在上海正式开拍,海清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美小护”。

  据悉,为体验角色,海清特别潜入上海某大医院实习,亲身接触医护工作之后,海清连连感叹“当护士真不容易。”

  其实这并不是海清第一次演医护人员,早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她也曾客串过一把护士。不过《心术》是正经八百的医院戏,海清就连续几天泡在医院里,学习如何换药、消毒、打针。

  多日的“实习”之后,海清连连感叹医护人员的工作相当辛苦,医院的环境也比想象中复杂许多,也对《心术》中描写的医患关系有了更真切的体会。

  “我看到了医生、护士和患者之间的许多故事,希望把这些细节用在电视剧里,演出医患彼此间的信任感。”海清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576693粉丝

关注

牛萌VIP

1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