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心术》 > 新闻动态

张子枫加盟《心术》 演绎坚强病患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7:58
张子枫可爱笑容
张子枫可爱笑容

  最小冯女郎张子枫日前确定已加盟上影英皇年度大戏《心术》,饰演一位肾衰竭儿童,但是却十分善良坚强。香港影星方中信剧中饰演张子枫的父亲,他是一名干练而又有魅力的医生,面对病重的女儿身为医生的他却无能为力。

  《心术》揭示出当代中国的医患关系现状,改编自六六的同名小说。张子枫在剧中饰演一名肾衰竭儿童患者,名叫楠楠。每周都要透析三次,病情一步步恶化,除了换肾别无选择。楠楠的爸爸刘晨曦(方中信饰)是一名优秀的医生,面对女儿的病情,他心痛却又无能为力,身为医生的爸爸也很难找到合适的肾源。

  很容易赚取观众眼泪的张子枫此次加盟出演《心术》,饰演病患儿童的她一定也会让大家心生疼爱。日前,张子枫正在上海车墩与影视红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我的父亲是板凳》,作为学生的她还要兼顾学习,小小年纪的她十分懂得努力和坚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