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沈佳妮《爱在苍茫大地》热播 李幼斌赞其很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0:51
李幼斌 沈佳妮
李幼斌 沈佳妮

沈佳妮
沈佳妮

  搜狐娱乐讯 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沈佳妮等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爱在苍茫大地》日前在各地方台热播,这部被称之为生活喜剧的电视剧是以“三线建设”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两代三线人的生活命运。上世纪六十年代到改革开放,由李幼斌扮演的工人闻一达带领妻子儿女响应三线建设号召,抛弃了过去的一切,从东部迁至西部,从城市到山区,在严酷的自然环境、生活的巨大落差和家长里短中来到崭新的环境,开始了支援西部建设事业另外一种生活,剧中,沈佳妮饰演李幼斌的儿媳妇左北北。

    在学生时代便出演海岩剧的沈佳妮,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受导演齐星力挺加盟《爱在苍茫大地》并出演剧中最具特色的角色之一左北北。一幕幕爱恨情感纠结在左北北与闻明远(朱亚文饰)之间上演。李幼斌饰演闻明远的父亲闻一达,在左北北与闻明远的情感故事中一直在穿针引线。对于角色的诠释沈佳妮表示,左北北是一个从小父母离异跟着亲妈生活,后来亲妈死了,又回到亲爸身边,不得不和后妈生活磨合的孤僻、古怪而敏感的女孩。有大量的内心感情戏和哭戏,有很大的挑战。从海岩剧《平淡生活》中走出来的沈佳妮近年来在电影、电视及话剧等多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对于角色的把握和精彩的表演一直被广大观众和业内名家所赞叹。对于演员沈佳妮的敬业导演和李幼斌都夸奖其在年轻一辈同行当中少有!

  该剧作为压轴大戏将于12月6日登陆山东、辽宁、吉林、河南卫视,与同期上星并具集数相同的《金婚2》狭路相逢。而在地面播出的收视竞争中,《苍茫》以轻松幽默的风格轻松征服大批观众,可流传的小品式对白,触手可得的人物原型离观众生活更近。沈佳妮评论该剧称这是一部“另类”的电视剧,“我们这部戏每个人的人物性格都很立体和贴近生活,但我们的表现形式不会是那个年代特有的苦来表现三线建设,全剧都是充满的乐观精神和热爱生活的情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