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小小飞虎队》 > 剧集资料

电视剧《小小飞虎队》分集梗概:第14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6:42

  由于连续出事,野川遭留职察看处分,他开始广泛怀疑,觉得老许、孙二狗等都可能有问题,但又没发现任何有价值的证据。辣嫂再去车站送菜,被鬼子挡在了门外,因为野川已下令,没有他的允许,中国人不得出入车站,

  左等右等,大壮又打了盹,梦中他们兴奋地见到了老洪、王强、彭亮和田二,但感觉看不清楚他们的面孔,他们拼命揉眼,却发现云雾中的他们更模糊了……这时,小银把他叫醒。原来是老洪回来了,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偶像,虎子和小银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大壮却躲在一旁哭了起来,说他本有个重要情报要告诉老洪,但被虎子一巴掌拍掉,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三个孩子火烧胡有财本就让老洪意外,没想到还知道情报,老洪如获至宝,让大壮慢慢想。虎子和小银则惊讶大壮身上竟然有情报?

  这其实是松尾安排的假飞虎队,意欲找到真飞虎队。假老洪赶去鬼子那向松尾汇报他们抓了三个孩子。因连续丢了物资,松尾遭到了小林的严厉警告,此时,他正在车站为“铁壁合围”的物资卸车亲自警戒,听到假老洪的报告,不禁喜出望外,猜想这个情报或许就是关于药品的情报,让假老洪想方设法留住这三个孩子,直到问出情报为止。

  飞虎队将各路物资集结准备运往根据地,但在沙沟劫的物资还是没有药品。根据地反扫荡的斗争越来越残酷,药品短缺问题越来越突出,飞虎队决定还得把精力放到唯一的线索——孩子身上,因为去苏北游击队回来的交通员报告,一同护送药品的另7位游击队员在掩护那5位队员突围时已经牺牲。

  “老洪”回到队里,给三个孩子好吃好喝,还答应他们参加飞虎队,但前提是大壮先把那个情报想出来。大壮绞尽脑汁,但就是想不起来,虎子和小银也着急,虎子又拍了大壮脑袋,但这次怎么拍都不管用了。虎子和小银对大壮非常失望,又骂大壮是窝囊废,大壮压力越来越大,脑海里反倒越来越乱。

  到了饭点,孩子们还没回来,家长以为又去车站教小鬼子去了。车站刚换班的伪军门岗信口胡说小太君迷上了学拳、学变戏法,几个孩子来教,还能不管饭,就等着瞧好吧。大壮娘、小银奶奶和刚赶来的辣嫂商量了一下,觉的不太可能,又回车站问,因要过军列,伪军远远地就不让靠近了。凤儿提出要去看师姐,正着急要找孩子的大壮娘就同意了。

  虎子和小银丢下大壮,找“飞虎队”玩去了。虎子和小银缠着他们讲故事,但讲出来的和传说中的有出入,但也没有在意。传说中彭亮是神枪手,虎子和小银让“彭亮”表演枪法,“彭亮”经不住虎子和小银纠缠,又有假老洪有求必应的指示,决定给虎子和小银开几枪看看,小银找到个酒瓶,让“彭亮”打酒瓶。

  大壮静下心来,反倒想起了前半句,激动地要去告诉“老洪”,就要说出口时,外面枪响了,大壮又被吓忘了。“彭亮”的枪法非常不准,十几米外的酒瓶都没打到,虎子和小银有些失望,假老洪从屋里冲出来,冲假彭亮训斥一通。

  大壮娘又来埋怨着辣嫂的时候,货郎打扮的黑痦子来到了辣嫂家。大壮娘见到黑痦子更来气,黑痦子问明情况后,表示可以帮着找,大壮娘这才收敛了他的怨气回去了。辣嫂告诉黑痦子,鬼子不允许她再进站送菜,情报线很可能要断了,黑痦子嘱咐辣嫂别急,关于失踪药品,还得从孩子的线索想办法。辣嫂考虑等几个孩子回来,再仔细地盘问一下,也许让孩子去打听孩子会更有效果。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