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席卷北美影市(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4:46

《哈利·波特7》上海报


  经历了数月的低潮之后,北美票房终于被强势归来的哈利·波特系列最终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点燃了。这部最新作品在北美4125块银幕上迅猛拿下1.25亿美元的成绩,位居全系列之首。

  而同期公映的《三日危情》则显得有些可怜,这部由《撞车》导演保罗·哈吉斯执导,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主演,伊丽莎白·班克斯、连姆·尼森等众多配角搭戏的动作惊悚片在2564块银幕开画,首周仅取得675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同时,道格·里曼执导的政治片《公平游戏》也于上周正式扩大公映规模,在386块银幕上以147万美元的成绩杀入票房十大。北美周末总票房在《哈7》的带动下飙升67.6%,总额1.87亿美元。(时光)
(责任编辑:Vilovejunsoo)

羊城晚报

143粉丝

关注

Vilovej

2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