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金密码》斗智斗勇 秦子越四角恋纠葛缠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3:10
秦子越(右) 高露(中) 张桐(左)精彩对戏
秦子越(右) 高露(中) 张桐(左)精彩对戏

秦子越饰“刘苏”
秦子越饰“刘苏”

秦子越与曹炳琨 擦肩而过
秦子越与曹炳琨 擦肩而过

  搜狐娱乐讯 在谍战剧风起云涌风头正劲之际,橙天嘉禾、北京杰龄合创重金打造的新派谍战剧《黄金密码》已在紧锣密鼓地拉开帷幕,即将掀起另一阵斗智斗勇热潮。

  曾在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西游记》、《名门新娘》、《玩命时光》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小花旦秦子越,此次饰演《黄金密码》中“刘苏”一角。秦子越表示加盟此片主要是被扣人心弦的故事和刘苏的另类性格所打动。她透露贯穿全剧的是国共两党的两位主要对立人物“周剑雄”(张桐饰)和“段峰”(曹炳坤饰)这种亦敌亦友的博弈战,不同于以往谍战戏敌我分明的桥段,剧情的发展每每出人意料。而头一遭塑造敢爱敢恨的女间谍形象,更是大大激发秦子越的表演欲。剧中敌我阵营的男女主人公在四角恋模式中纠葛缠绵,暧昧不决,感情戏颇有看头。

  据悉,《黄金密码》将于12月底杀青,作为2011年橙天的重头电视剧项目,十分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