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金密码》横店开机 高露秦子越化身女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20:53
高露
高露

秦子越
秦子越

  由橙天娱乐投资制作的谍战大戏《黄金密码》日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秦子越、高露橙天娱乐旗下两大当红花旦领衔主演,这也是高露和秦子越这两位同门师姐妹的首次同台亮相,令人无限期待。

  刚刚结束赵宝刚最新力作《家N次方》拍摄的高露近来人气大涨,先有《保姆妈妈》热播大获成功,后又接演《家N次方》荣升“刚女郎”,成为继马伊琍、王络丹之后赵宝刚力捧的又一女星,此次出演《黄金密码》,高露首次挑战“女间谍”的角色,对于高露来说是一次很大的转变,以往高露总是以温柔、善良、知性的感觉示人,这次变身心机重重,一个眼神就暗藏杀机的“女间谍”,令人倍感期待。

  相对高露的转变,秦子越则把这次的演出看作一次学习的机会,秦子越虽然还是新人,却有过张纪中版《西游记》《名门新娘》等众多大戏的演出经历,今年秦子越更凭借出众的气质,夺得大腕云集的科幻电影《玩命时光》的女一号角色,成为电影女主角后,秦子越的演艺事业突飞猛进,片约纷沓而至,而在大家都翘首期盼她的下一步的行程时,秦子越毅然决定加盟自家公司投资制作的大戏《黄金密码》并在里面挑战女间谍的角色,秦子越说:“我还是个新人,很需要这种具有挑战性的戏剧作为磨砺的机会,所以我会把拍《黄金密码》的过程当做是一个要休息的课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