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曝剧照 李宗翰化身阴柔战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4:32
李宗翰化身阴柔战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电影《关云长》,日前曝光了关羽过五关中黄河渡口战的场景。战斗场面上将弓弩与现代的丛林战相结合,设计了一场水雾弥漫的丛林弩战。饰演该关守将秦琪的李宗翰,将角色塑造成了文武兼备的“阴柔战将”。

  陈寿的《三国志》只花了数十文字来形容古渡场景,麦兆辉与庄文强却对场景和情节进行大胆的改变。影片中镇守黄河渡口的为魏国大将秦琪,他奉命阻拦关云长,在水雾弥漫的渡口丛林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弩战。麦庄两位导演以警匪题材影片扬名,对枪战场面的把握非常纯熟,此次他们将枪战拍摄的心得融合到他们的第一部古装电影中。“士兵们在丛林中有规则地布防,随时准备好对敌人展开攻击,整体风格会与越战题材的影片有点相似。”

  针对秦琪儒雅的性格特点,导演将李宗翰的动作设定为较为阴柔的风格,对于曾经学过舞蹈的李宗翰来说,实在是驾轻就熟。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9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