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图片报道

冯小刚微博暗指“金马”有黑幕 遭孙海英回击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3日03:46
冯小刚:料到他们会对我们下手  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别冲动,要低调

孙海英:我老婆绝对够格当影后

  第47届金马奖于上周六在台北举行颁奖礼,凭《唐山大地震》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徐帆失意金马,而影片也颗粒无收。对此,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21日晚在微博中回复公众,暗指金马奖“不公”并直言徐帆失利是“路线斗争品”。这席话在不少网友眼里看来“话中有话”,将得失看得太重,更有网友猜测冯小刚是将与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恩怨延续到妻子身上,所以才发飙。

  冯小刚又发飙

  微博暗指金马“不公”

  上周金马奖颁奖之前,在《唐山大地震》中有出色表演的徐帆被誉为是影后热门,但徐帆最后还是与影后桂冠擦肩而过。对于这样的结果,亲身赴金马奖为爱妻助阵的冯小刚也有话要说。21日晚,他通过微博直言:“料定他们会有这手,所以决定陪老徐走这一趟。行前我对帆子说:你得奖我不必在,你不得奖我一定陪在你身边。果不其然,同行确有必要。《唐》大卖就已铸成今天的结果,卖了6.6亿还把奖给你?恨你还来不及呢。这是生态平衡。但我不会劝帆不去,我能做的就是在那一刻握住李元妮的手。她是路线斗争牺牲品。”

  徐帆表现坦然

  感谢大家支持我,很感动

  徐帆失意金马后,许多好友都对她表示了慰问,而她则借用冯小刚的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坦言:“我不会微博,借我先生的手打字说几句:看到那么多人支持我,非常感动。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得失,我在乎的是人的温暖。无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你们的评论我都是在意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有人关心你真好。”

  孙海英再示威

  吕丽萍绝对够格当影后

  由于孙海英与冯小刚早前的隔空骂战,这次金马影后争夺战中吕丽萍完胜大热的徐帆被认为是为孙海英出了一口恶气。但吕丽萍却否认与冯小刚夫妇有“心结”,更表示领奖前特意与冯小刚夫妇握手,更赞徐帆演技好。不过相比于妻子的大度,孙海英则显得要小气一点。孙海英激动地表示,在吕丽萍去台湾之前,就已经鼓励过妻子,影后奖项非她莫属,“金马是个诚恳的、不带粉饰的电影节,如果你不得这个奖,金马奖就不真实。”当记者询问孙海英是否关注过与吕丽萍同时候选的演员徐帆的表现时,他干脆表示,自己并未关注过其他演员。孙海英同时批评,相比金马奖之外,自己很看不惯国内的各种排行榜,并认定那些都是在“胡评”。快报记者 应嘉轩

  徐帆表现过猛未获垂青

  金马评审团主席曝影帝后出炉内幕

  第47届金马奖伴着频频惊呼声画下句点。阮经天虽从入围就不被看好,但评审团主席黄建业表示,他以跳脱“偶像”束缚、回归角色强而有力的性格,获得包括大陆、港评审自首轮投票即给予肯定,最后以9票拿下影帝。

  影后之争大热倒灶,大陆女星吕丽萍以九票对八票险胜张艾嘉。评审认为,吕丽萍在片中有令人无法忽视的表现,她为片中单亲母亲角色、在遭逢生活上的困难及教养孩子的无奈中,有很强的演绎,评审团十分嘉许她的表现,认为她是《玩酷青春》整部片的核心,要是少了她,整个片子就不那么有亮度。原先被视为影后呼声最高的徐帆,则被指感情表达过显猛烈,未获评审垂青。 新文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