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有望与周润发对戏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23日02:43

  本报长沙讯 继《南京!南京!》之后,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再导新作《王的盛宴》。目前,该影片开机在即,但陆川导演心目中的“虞姬”一角仍然没着落。为此,《王的盛宴》剧组表示,将通过全国选角的方式来寻找“虞姬”,而选角活动的其中一站就在长沙。

  好消息是,本报此次将独家与剧组携手,近期在长沙开展虞姬选角全城报名活动。那个在历史上被人津津乐道的美艳、刚烈的虞姬没准就是你!

  《王的盛宴》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但在挑选演员的当口,陆川也遇到了和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山楂树之恋》时同样的苦恼:剧中分量最重的角色——虞姬的扮演者让他头疼。此前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虞姬这个角色要挑选新人,是角色决定的。”对于之前传出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等人,陆川表示:“范冰冰的戏越来越好,但她不够惊喜。高圆圆演十几岁的虞姬可能稍微有点大。”根据历史记载,虞姬跟项羽相识时是15岁。那时15岁的女孩是什么样子?对于这个没有参照的问题,陆川也很纠结:“我们要找2000年前那个人,她是什么样的目光,什么样的神色,我们每天都在想,特别希望碰到一个女孩,站在面前,就把我们一下带到了那个时代。”

  湘女多情、辣妹子辣,这些都是湖南女孩身上的特性,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陆川将选角活动的一站放在了长沙。陆川本人对于这次选角充满期待。陆川称活动过程中他将时刻关注选角情况,并有可能亲临长沙挑角。据记者了解,近期将展开的本次选角活动,报名条件是15-20岁,长相清纯的女生,与其演对手戏的“霸王”,很有可能是影帝周润发。而本报则将承接此次长沙选角活动的报名,详细报名事宜请读者留意近期本报。 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