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开机 甄子丹刘嘉玲“对付”梁朝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3日00:25
剧中演员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

《最强囍事》香港开机

  《最强囍事》香港开机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 徐绍娜

  贺岁喜剧片《最强囍事》昨日在香港举行开机发布会,监制黄百鸣携主演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等全阵容亮相。虽然超级“星妈”张柏芝因身体不舒服缺席,但戏中饰演情侣的甄子丹和刘嘉玲却现场上映“打情骂俏”的戏码,两人更联手编排了梁朝伟,场面搞笑。黄百鸣透露众大腕都很配合,该戏目前已拍摄过半。

  关键词 片酬

  黄百鸣:每个人都很合理

  《最强囍事》网罗了刘嘉玲、张柏芝、甄子丹、古天乐等一班大腕,怪不得黄百鸣敢说自己才是那个最强的人。对于此前备受关注的片酬问题,黄百鸣避重就轻地表示,“这不是我们要讨论的问题,反正是大家都合理。”

  此前有传张柏芝只拍十多天戏就拿一千万港元片酬,比甄子丹和刘嘉玲都高出不少,昨日黄百鸣并未正面回应,只表示大家拿的都是合理价格,而光线总裁张昭则透露此次演员的片酬都不低,全组总共花了几千万。出席发布会的其他演员则都急于撇清,刘嘉玲笑称自己“是路过的”,甄子丹则说自己“最便宜”,并开玩笑指“刘嘉玲姐不是用钱能请来的”。

  谈到为何取名《最强囍事》,黄百鸣笑称“囍事系列”找的都是最红的人,当然要算最强。但超强阵容也给黄百鸣带来一些困扰,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他笑称一次找来这么多“老虎”,所以经常被“咬伤”。而令他最头疼的是协调各大腕的档期,“张柏芝最先拍,现在甄子丹有空了,就找他来,都是一个个攻破。”黄百鸣透露目前该戏已拍摄过半,至于票房,“这也不是能讨论的问题,还是平常心对待吧。”

  关键词 情侣

  甄子丹借刘嘉玲挑衅梁朝伟

  在戏中首演情侣的甄子丹和刘嘉玲,昨日在发布会上表现默契,不仅互相恭维,还不时“打情骂俏”,联合起来编排梁朝伟。刘嘉玲称甄子丹是功夫宇宙最强,甄子丹则赞刘嘉玲演戏好得“没得顶”,但在刘嘉玲表示要跟他学咏春的时候,甄子丹则借机揶揄,“其实你在家也可以学,一代宗师也打咏春的。”而问到“叶问”和“一代宗师”那个功夫更强时,刘嘉玲马上毫不留情地打压梁朝伟,“一代宗师肯定是×××”。

  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刘嘉玲表示戏中是“负负得正,每天拍戏都笑场”,戏外则很羡慕甄子丹生活在一个美女包围圈中,“不仅老婆、小姨子漂亮,连丈母娘都是美女。”原来甄子丹此次还向导演推荐了自己的小姨子汪圆圆,力荐她在戏中客串。对于刘嘉玲的恭维,甄子丹笑呵呵地照单全收,却并不打算放过刘嘉玲,不时拿梁朝伟和《一代宗师》说事。当有记者询问刘嘉玲平时是不是靠运动保持身材时,甄子丹突然接过话来,“她打了很久的咏春,而且在家就能练习。”而谈到两人前天拍的一场街头对峙的戏时,甄子丹也笑言“嘉玲是代表她老公来跟我挑战的。”

  关键词 张柏芝

  拍戏凑仔两不误

  早早就在微博表示将出席发布会的张柏芝,昨日却意外缺席。但不在现场的张柏芝依然是众多媒体追逐的话题,累坏了老板黄百鸣和戏中拍档古天乐。

  柏芝临时“变卦”,黄百鸣称是因为身体突然不舒服,“下午本来还有她的戏,但她身体不舒服,无法到场,戏也拍不了。”问及柏芝产后的拍戏状态,黄百鸣表示目前戏已拍过半,“她的状态一直不错,虽然今天缺席,但真正的宣传期还没到,到时参不参与再看情况。”

  柏芝一缺席,最累的是古天乐,几乎成了她的“代言人”。此前曾与她在《河东狮吼》中有过合作,此次又在戏中演情侣,古天乐每到一处都被问及和柏芝合作的感受,他笑言现在除了和柏芝合作,还要跟她儿子玩。但两人比以前更默契了,唯一的变化是,当了妈妈的柏芝现在相当的“婆妈”,“每天在片场都跟我讲她儿子的事情,有时候还会带过来,如果附近有游乐场或玩具城,中午休息的时候,就会带着儿子去玩。”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01粉丝

关注

ALLEN33

19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