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叶璇成《李小龙》至亲 照亮武学宗师荣耀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5:10
《李小龙》剧照
李小龙》剧照

《李小龙》剧照
《李小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传记电影《李小龙》于11月2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众星加盟,被全金像团队打造。该片由前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监制,叶伟民、文隽联合执导,金像奖得主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李志廷联袂主演,故事讲述李小龙鲜为人知的少年往事。叶璇在片中饰演李小龙的姑姑,做为一代功夫巨星最亲密的女人,叶璇贴心的照料,谆谆的教诲,为一代武学宗师的诞生铺设道路,她也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

  “龙姑”叶璇:精神支柱,成就源泉

  片中,叶璇饰演的姑姑,是李小龙人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她从小将他带大,在其成长过程中有着非比寻常的影响,作为李小龙的至亲,在其成功之路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李小龙从小就一直由姑姑陪伴抚养,照顾他的生活,带他上学,并教导他为人处世的原则宗旨。李小龙后来之所以能成为一代巨星并建立民族英雄形象,与他从小受的教育有很大的关系。 而姑姑李合银正直、直爽、嫉恶如仇及朴素的爱国情怀,也为儿时的李小龙埋下了侠义的种子,如果说李小龙的父亲是他功夫的启蒙的话,叶璇饰演的姑姑则是小龙最终“侠风道骨”成为武术大家的精神启蒙者,而武者的至高境界正是精神。

  叶璇与“李小龙”很有缘

  作为新生代炙手可热的动作女星,《李小龙》中叶璇的表演挑战极大年龄跨度,年轻时温婉动情,年老后刚毅稳重,她那与生俱来的气质中的柔、美、情、义,是影片《李小龙》浓墨重彩的点睛之笔。而于明年初上映的电影《蔡李佛拳》,叶璇将会大展拳脚,与王宝强共同谱写了一段功夫爱情的浪漫传奇。巧合的是,蔡李佛拳对李小龙曾产生过很大影响,后成为李小龙截拳道的一大精华元素。近年来,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叶璇,不仅深受观众欢迎与喜爱,还因其演技多变、文武双全的风格特质,成为最受两岸三地各大制片方青睐的影视红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