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剧集资料

资料:《钢铁年代》人物小传——麦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5:49

  麦草——姜宏波饰

  她是淳朴的胶东农妇,独自养育儿子,丈夫则在远方的战场浴血奋战。

  某天,一份写有她丈夫名字的阵亡通知单将她原本的生活彻底打破。强忍着巨大的痛苦,倔强的她带着儿子踏上了寻找丈夫尸骨的路

  寻找丈夫尸骨的路并不顺利,机缘巧合让她来到了鞍钢,成为了鞍钢的工人

  在鞍钢的工作和生活上,她受到了另一个男人的照顾。孤身携子的她渐渐打开了自己的心扉而在她接受这份感情的时候,却得知丈夫并未阵亡的事实……

  混乱的局面让她无所适从,两个男人的争斗变成了她生活的阴影……

  她也犹豫、彷徨过,几番挣扎,她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决然和杨寿山在一起

  然而,看到加代对尚铁龙的感情,她还是会吃醋,暗暗地和加代较着劲……

  即便自己心里再难受,她终究认为加代和尚铁龙在一起是最好的选择,于是卖力的撮合二人,这是她此刻最大的心愿……

  尚铁龙和加代因故最终无法在一起,麦草除了遗憾更是尽力的照顾尚铁龙以安慰

  在困难时期,麦草不得不下乡务农,艰苦的条件并没有将她打倒,在逆境中她还省出口粮给两个深爱她的男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