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铁梨花》接棒《老马》 《桥隆飙》成绩可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宝
2010年11月22日10:03

  本周《铁梨花》不负重望,接棒《老马》领跑荧屏,看来主打感情的女人戏依然受到大家的热捧,另外《桥隆飙》成绩不错,在各大卫视火热联播,引领起一股“军旅热”。

  《铁梨花》收视飘红

《铁梨花》占据京津两地收视率排行榜榜首
《铁梨花》占据京津两地收视率排行榜榜首

  由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天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43集传奇大戏《铁梨花》在北京、四川、天津、上海四大卫视的播出接近尾声。这部由郭靖宇执导,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张少华等多位明星倾情主演的女性史诗大戏自播出起就成为了荧屏一大热点,受到了众多观众关注,雄踞京津地区收视率排行榜榜首。

  《铁梨花》改编自作家严歌苓的同名长篇小说,曾执导过《高纬度战栗》《我非英雄》《刀锋1937》等多部热播剧的著名导演郭靖宇此次不但担任导演,更是亲自上阵改写剧本,为观众呈现出这样一部传奇女性的史诗大戏。在电视剧《铁梨花》里,不但有严歌苓原著中所塑造的传奇女性,更加入了宅门、悬疑、江湖等内容,尤其将凤儿与赵元庚、柳天赐间的恩恩怨怨刻画的入木三分,曲折的情节再加上陈数、巍子等人精湛的演技,《铁梨花》受到如此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有观众在网上发帖称,“《铁梨花》是近年来看过的最好看的电视剧”。

  开播首日,《铁梨花》在北京地区的收视率就已经达到5.32,远高于同档期播出的其他电视剧。此后,《铁梨花》的收视率更是一路攀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铁梨花》在北京和天津的收视率均已破10,在全国名列前茅。除此之外,《铁梨花》在四川和上海的收视率数据也位居全国前十位。在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铁梨花》的热播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多了一种选择。临近年关,《铁梨花》的热播让这部传奇史诗成为了四大卫视的压轴大戏,而其超高收视率也让年内所播出的其他连续剧望尘莫及。《铁梨花》成为卫视年度大赢家指日可待。

  《桥隆飙》引领“军旅热”

《桥隆飙》艺术色调唯美
《桥隆飙》艺术色调唯美

  红色经典抗战电视剧《桥隆飙》正在广东、黑龙江、江西、云南四大卫视热播。其中,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更是为年末的电视荧屏打了一记强心针,逼真而有质感的场景布置和密集炮火的爆炸场面,都将观众带回到了那个充满激情的红色岁月。

  电视剧《桥隆飙》为打造出战争戏的宏大场面,力邀曾担任过影片《集结号》、《太行山上》的著名美指张春和坐镇。作为国内赫赫有名的大场面美指,其作品经常能给人带去细节上的丰富质感,善于塑造以小见大的战争题材场面。同时,作为纳西族东巴画派创始人之一的他,此次更将其自然、浪漫的创作风格融入剧中,为血腥残酷的战场带去了唯美的艺术色调,呈现出更具层次与美感的视觉盛宴。

  《追捕》上海热播

《追捕》里吴秀波海清再携手
《追捕》里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再携手

  近日,由华谊兄弟出品,海青、邵兵、李玥等青年演员领衔的大型谍战剧《追捕》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剧中,海青饰演的“兰心茹”沉静内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另一位女主演“向秀娟”的饰演者李玥也因为其温婉的外表和正义的气质为本剧增加了不小的看点。

  在电视剧《追捕》中,李玥饰演的“向秀娟”为了给弟弟治病不得已做了反派“陈占豪”的地下情人,但是她行为优雅温婉,非常识大体,之后一直帮助兰心茹的中共地下工作,这两个女人通力合作,极高的觉悟和胆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张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