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当司马TA遇见韩寒》 > 相关新闻

《当司马TA遇到韩寒》首演 演绎小人物奋斗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2日08:32

  描述80后职场生活的职场话剧《当司马TA遇到韩寒》日前在海淀剧院首演,该剧由青年导演黄盈执导。剧中六位“韩寒”在职场中摸爬滚打,演绎了不同的奋斗史。该剧演出将持续到本月28日。

  该剧名叫《当司马TA遇到韩寒》,故事以作家韩寒的名字为主线不断延伸,但是韩寒本人只是通过视频出现了几分钟。剧中,六位同样名叫“韩寒”的人物是职场生活轨迹各不相同的小人物,其中有每天呆在家里的宅男,有勤奋并且执著的实习记者,有知名品牌的客户经理,还有默默无闻的银行小职员。导演希望观众在这部话剧作品中,从每一个叫“韩寒”的人物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找到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peter妈)

北京晨报

40338粉丝

关注

peter妈

1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