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举办首播礼 胡军敢孙楠飙高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2日08:31

  2007年,《金婚》以每集70多万元的天价被各大电视台抢购,时隔三年,郑晓龙和王宛平再度牵手打造的《金婚风雨情》,更以180万元的单集售价证明市场渴求度之高。本月30日晚,著名导演郑晓龙将携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四大主演,提前亮相在安徽卫视举办的《金婚风雨情》首播礼,胡军的引吭高歌以及产后复出的沈傲君客串主持,都成了首映礼的最大亮点。

  胡军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在《金婚风雨情》中他饰演的是志愿军英雄,但与以往的硬汉形象不太一样,胡军称:“耿直是一位抗美援朝归来的志愿军英雄,是拥有光明前途的英俊小伙,很爷们儿。”然而,胡军爷们儿的一面,观众见多了,反倒是这位大明星唱卡拉OK的一面难得一见。首映盛典上,胡军大胆挑战孙楠,PK歌坛一哥的高音。没想到,胡军居然一鸣惊人,让人十分惊诧他的嗓音之高。

  其实,胡军是著名歌唱家胡松华的侄子,也是歌唱家胡宝善的儿子。胡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小就不爱唱歌,听我爸爸唱歌,每天练嗓子,‘啊啊啊啊’的,导致后来我一唱歌就烦。他们去上班,就把我反锁在厕所里练琴,中午饭也送进厕所里,一练就是一天。那个时候去音乐学院特别简单,我爸都安排好了,学校老师好多都是他朋友,但我就是不想去。后来想着想着就去了戏剧学院看看,结果没想到,就这么考上了。 ”后来,胡军在伍思凯的新专辑里对唱过《喝酒歌》,提起这次小试牛刀,胡军很谦虚,“唱歌啊,我五音不全呢,那只是一次挑战。我和小伍哥都是爱酒之人,因酒而相识,合唱这首歌既是我们共同的想法,也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