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2010 > 新闻动态

李冰冰获评“艳压群芳” 金马红毯演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1日11:55

   令人期待的金马星光大道,火花不如预期!女星大打安全牌,以黑色系、古典Look宣告经典不败,小S全身复古,30年代女伶上身,胸前以一抹春光吸睛;上届影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片黑军压境中以冰蓝色礼服突围,就“可见度”而言,艳冠群芳。去年勇夺影后的李冰冰已经连续两届夺得金马奖红毯最佳造型奖,在台湾这块福地上重复着“艳压群芳”的历史!

李冰冰 小S 林志玲
李冰冰 小s 林志玲

萧亚轩 徐若瑄 张静初
萧亚轩 徐若瑄 张静初

  古典静初 映花博

  角逐女配角奖铩羽的张静初以50年代New look风格唱和小S,花朵洋装也呼应正夯的花博盛事,双姝都归类古典美人;张钧甯以圆点礼服表现真性情,一派阳光甜姊儿。评审何立德说,最多人选的黑色也可以穿出新意,诸如萧亚轩(ELVA)的黑色抓绉鱼尾礼服、陈珊妮的哥德风,都是挑战非传统礼服的成功示范。

  评审一致认为“穿什么都不会出错”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这回让人跌破眼镜,志玲姊姊的黑纱刺绣礼服,腰部以下不佳,笨重裙摆里似躲了一个人,徐选穿典雅的裸色系,可惜视觉效果太「平淡」,搭配的珠宝也不够杀,兵败如山倒。

  小天保守 欠朝气

  男星更多保守派,阮经天PRADA订制服不见青春朝气,倒是梁家辉穿得有型,剪裁充满细节的黑衬衫尽显熟男利落品味;谢霆锋的豆紫色西装也获好评,勇于尝试。台湾中国时报 谢学丰、林思吟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