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将映 陈乔恩被大学生“求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11月21日11:47
陈乔恩

  由吴宇森监制,陈乔恩、黄晓明主演的青春喜剧片《激浪青春》将于12月8日在全国上映,这是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首次主演内地电影。前晚,陈乔恩出席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点映活动,与喜爱她的大学生重演片中经典桥段,被当众“求婚”。

  现场,陈乔恩应邀与一位男大学生重演了一遍黄晓明向她求婚的桥段,大学生羞涩的表白让陈乔恩忍俊不禁,差点笑场。《激浪青春》讲述了一位龙舟队教练呕心沥血带领一群花花公子赢得龙舟大赛的故事。陈乔恩扮演的外表柔弱、内心火爆的龙舟教练与其扮演的以往角色大相径庭。她说:“这部电影讲述了大学生的青春生活,我出演的角色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做事风格和艰苦乏味的训练让龙舟队员几乎‘脱掉一层皮’”。

  

(责任编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