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名西施终亮相 选手敬业轻伤不下火线(图)

2010年11月21日09:59

  《西施秘史》演员选拔活动,从本月9号百名“西施”入京驻训开始,经过了5天紧张的排练、5天的现场同期录制、到11月20日终于在网上与大家见面了。十天的排练和录制过程中,选手和剧组里都经历了许多值得记叙的小插曲,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在大会上也表扬了不少新生代演员的敬业精神。

2号演员
2号演员

  比如来自河南新乡的2号选手程晓燕,在进入西施选拔剧组前是一名主持人,事务繁忙,为了能更好的进入状态,她推开其他事情,按照西施选拔剧组的时间安排专心的开始排练。看到她每天努力排练的样子,我们谁都不知道其实她一直都在感冒发烧中,晓燕想凭着毅力坚持到录制完成。但是在排练期间,还是被细心的生活老师发现了她的情况,用体温计一量,竟然高烧38度5。老师马上安排她去医院并建议她先好好治疗,实在不行,就放弃录制;但是被程晓燕拒绝了。她说:尤小刚导演拍摄《8090向前冲》的时候,腿都骨折了还亲自上阵,坚持拍完所有镜头才离开摄制现场。现在自己因为一点感冒发烧就放弃录制,那就太不像话了……因为程晓燕的特殊情况,尤导和导演组的工作人员特事特办,在18号晚上的排练场为她提前录制了视频表演,现场录制一结束,剧组就立即派车将2号选手送往医院治疗。经过医生检查,连续几天的高烧,选手已经达到了轻度肺炎,接下来的几天里要坚持输液治疗了,此时已经成功录制好表演内容的程晓燕脸上反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短短十天的排练录制时间里,西施选拔组的选手们,类似晓燕这样带伤排练、将表演录制当成最高目标去努力、去追求的女孩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在这些90年前后出生的孩子身上,不光看到了青春、看到了朝气、也更多的看到了她们克服困难、勇于追求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祝愿这些有梦想、有追求的选手们在此次大赛中可以走得更远,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走得更加踏实。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