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独家专访李冰冰:《雪花秘扇》将于戛纳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1日07:38

  《雪花与密扇》明年6月上映 将征战戛纳 邓文迪只给了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十分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紧锣密鼓赶拍电影《辛亥革命》的李冰冰,来到台湾电影金马奖任最佳男主角的颁奖嘉宾。今年不需要争奖一身轻松的她明显心情大好,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华谊兄弟的Party上侃侃而谈,其中最为人瞩目的,就是她的新电影《雪花与密扇》的消息。

  《雪花与密扇》戛纳电影节首映 初定6月上映

  《雪花与密扇》自从开拍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尤其前些时候爆出的李冰冰和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系列颇暧昧的剧照,感觉二人有拉拉的嫌疑。李冰冰却直接否定了这个说法,她认为这是一个纯友谊的戏。“讲两个女孩儿之间的情感,这种情感难以言语,说破了就不是我们要讲的,比友情多一些,比爱情少一些。人生中哪有那么多爱是清楚的爱。在这两个角色之中,有让大家捉摸不透的情感,演这个戏的分寸感很难拿捏。”

  戏内姐妹情深,戏外李冰冰和全智贤也相处得不错,她们在剧组的时候,经常会一起探讨美容,然后相约一起健身。只是拍戏的时候,因为语言不通,很痛苦,“在对戏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对方的对白,不然彼此不知道都说到哪里了。”

  邓文迪只给了李冰冰十分钟

  李冰冰回想起自己去年在这里拿到了金马影后,不禁感慨起台湾是自己的福地。也正是在台湾拍广告的时候,她接到了邓文迪的电话,让她接演《雪花与密扇》。

  “接到邓文迪的电话,说请我来演电影。我就问这个戏不是章子怡演吗?他们说子怡现在演不了,所以要换个人。我就说,我要看下剧本。邓文迪说,我十分钟后打给你,我说剧本都没看,你十分钟就打给我,我没法做决定。然后她说,我半小时后打给你。半小时后她给我打电话,我说,我尊重你,对你、对电影都负责任,先让我看下剧本,让我知道有没有能力演这个角色。她说,好,晚上让导演跟你通电话。她最初说要来台湾找我,我说我要去香港了,后来我们就去香港见面了。”李冰冰后来看到了剧本,这部电影根据一本畅销小说改编,剧本打动了她。“你很难找到一个女人味道这么足的戏。讲的很丰满,又是很新鲜的一个制作团队,没有理由不去尝试一下。”

  大约也只考虑了一天,李冰冰决定接演《雪花与密扇》,这让邓文迪长舒一口气。这是邓文迪第一次涉足电影行业,出师却不是太顺利,如果李冰冰没有点头答应,因为找不到女主角,他们原本已经打算回美国了。而因为这部电影,邓文迪和李冰冰也交上了朋友,“和邓文迪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相互支持,这个戏拍的时候很艰难,大家一起挺过来了。建立了战友式的坚实情感。”

  可是她却并没有觉得自己抢了章子怡的角色和好友,“不要说我拿走了什么角色,抢走了什么朋友,不是我去做的,是这些来找我的。这一切是他们找的我,不是我主动的。”

(责任编辑:李宝库)

娱乐头条

1534934粉丝

关注

十分金吉吉

29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