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期待和章子怡合作 崔永元微博当考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1日07:34

  搜狐娱乐讯 王家卫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很久之前就惺惺相惜,一起“密谋”过要合作一部电影。在王家卫筹备了8年终于开机的新片《一代宗师》中,两人终于如愿合作。但即便电影目前正在广东酣拍,剧组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一个二人转的领军人物,一个著名大导演,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化学反应”?昨天本山大叔(https://benshan.t.sohu.com/)终于在微博“发起牢骚”,亲自应征了王家卫“拍戏特慢,没剧本”的江湖传说。“我跟了很多导演拍过电影,传说中的王家卫拍戏特慢,没有剧本。其实他比传说中的还要慢。有人说十年磨一戏,我现在相信了这是真话。我本来明天早上离开剧组,他突然冒出来个冲动,想好一场戏要拍,我就答应了。”

  对于即将出现还未出现的对手,他期待最好是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对手戏是谁?有可能是梁朝伟,也有可能是张震。还有可能宋慧乔,最好是章子怡!无论是谁我都很高兴,因为我很崇拜他们!他们都是电影界的大腕,只有我和小沈阳、胖丫是业余的演员!” 王家卫爱玩天马行空,本山大叔也从来不按套路出牌。即便谦虚自称业余演员,他对自己的演技也相当自信,“我相信会给他们带来麻烦。因为我重来不按套路出牌!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紧张!”

  名嘴崔永元(https://cuiyongyuan.t.sohu.com/)周末玩“角色扮演”,当起老师给网友出题。他自问自答,还用起歇后语,各中含义网友笑而不语。“语文题:请说出四大家族{满分40分,每答对一个得10分}。得零分的答案:赵钱孙李。得10分的答案:陈胜吴广。得40分的答案:用蒋介石时代的陈词滥调考学生,依我一孔之见,简直就是宋江怒杀阎婆惜——忍无可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搜狐娱乐

4901粉丝

关注

徐铛铛

3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