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微博劝小崔 为崔永元道歉而“感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0年11月12日08:08

  昨日凌晨,赵本山在搜狐开通微博,并一口气连发三篇,忙里偷闲的本山大叔还不忘跟崔永元说上一句。

  11月9日,崔永元通过搜狐微博向朱军正式道歉,而这一消息也惊动了本山大叔。赵本山在微博说道:“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作为春晚的常青树,赵本山同崔永元、朱军都有过合作,微博最后,本山大叔告诉小崔:“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

  此外,虽然赵本山现在以小品为主,但当年的他是以唱二人转起家的。在其搜狐微博的自我介绍一栏里,还不忘为“二人转”说上几句好话:“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生活是需要开心的,传统是要继承的,发展是要创新的,三百年的二人转就是这样走到如今的,人们喜欢它肯定是有原因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